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图链教程

码住

维庸:



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图链教程





首先 先使用长微博/太长了一类的blog编辑好你要做图链的文字


我用的是长博客(´∀`)




单击发布长微博



长博客生成后 会出现如图情况


保存到本地 会弹出另一个网页 单击右键另存为


then


就有请我们的微博先生登场惹




把你另存为的图上传到微博


发布时为了避免被查水表最好弄成仅自己可见哦(´-ω-`)


然后 重点就来惹!!!




发布后点开图片右键


单击检查 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天书



不用在意那都是啥玩意我也看不懂


我们需要的它都已经用蓝色选框选好啦(*'▽'*)


接下来





右键选择copy 然后copy outerHTML




随便找一个什么文本文档把他粘贴下来


我们需要的只是引号中我选中的部分(´-ω-`)


接下来就可以回乐乎搞外链啦\(//∇//)\




好了 万事大吉👌


我哪里说的不清楚可以来敲我喔💕


授权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293)

魔鬼是不会珍惜生命的

如果所有人都能理解你,那你是平凡得有多可悲啊

·

非人,没有自称为人的资格;
无情,不懂所谓的人之常情

·

因不够坚定而被坑包围不知所措
因三观不正而圈地自萌不想离开

·

CP@中二的野小生
あなた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

·

Where are you now

·

谁かにしがみ付いても,
キミは一人なんだから。

无理に二人にならなくていいよ,
明日に行かなくたっていい。

お伽话のようにめでたく终われない结末の,
続きを书くこの腕はもう汚れてしまったんだ。

嘘になってしまえばいい。

さてとどこへ行こうか

——歌曲《伪音物语》片段

???咋还有空位啊???

???怎么还能继续???

???还有多少???

???已经没有限制了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