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祝我安息 —

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图链教程

码住

维庸:



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图链教程





首先 先使用长微博/太长了一类的blog编辑好你要做图链的文字


我用的是长博客(´∀`)




单击发布长微博



长博客生成后 会出现如图情况


保存到本地 会弹出另一个网页 单击右键另存为


then


就有请我们的微博先生登场惹




把你另存为的图上传到微博


发布时为了避免被查水表最好弄成仅自己可见哦(´-ω-`)


然后 重点就来惹!!!




发布后点开图片右键


单击检查 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天书



不用在意那都是啥玩意我也看不懂


我们需要的它都已经用蓝色选框选好啦(*'▽'*)


接下来





右键选择copy 然后copy outerHTML




随便找一个什么文本文档把他粘贴下来


我们需要的只是引号中我选中的部分(´-ω-`)


接下来就可以回乐乎搞外链啦\(//∇//)\




好了 万事大吉👌


我哪里说的不清楚可以来敲我喔💕


评论
热度(240)

2018-08-27

240 维庸  

标签

lofter